Monday, January 16

速决餐 xD

昨天 应该是前天*现在过了12点=/ 金小姐有找♥ 她真的很厉害趴趴走! 气死! 她的时间有限 因为还要到教堂去. 先到青苹果去喝她沙梨水 Bel Pasto还没营业. 喝没几口就走人了 她一直吵着要吃提拉米苏. 我不是什么美食家 目前为止 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就是这家意大利餐厅!!

每次一推开他们家的门就觉得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那样 因为认识老板啊!=) 他说hello my girl friend *女人不要介意/吃醋! 他只是跟我开玩笑 他爱你 你知道的! 你最大方了Xp

前菜-bruschestta 大蒜面包/起司white butter mushroom比较好吃minestrone soup 她的爱! fettucine carbonara 酱汁不够浓提拉米苏♥

她好像macam yes那样 点完前菜 汤 主菜 甜点. 重点是我们只有大概不到50分钟的时间解决掉这些! 大部分都是我在吃! 她是来乱的 只爱点菜 变态!

喜欢她这样突然跑来只找我一个人*霸道! 虽然有时她找的不是我啦. 我会吃醋 也会体谅 因为她还有其他的朋友. 醋吃饱了就算! 我不爱争/抢! 抢/争回来的东西我不要 有时候我连开口要也不想 因为那样要回来的人事物都没意义了. 喜欢她每次来都有一大堆说不完的话题 一直笑一直笑!



一起飞的计划我很心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