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年三十晚

昨天出息了爸爸有钱老板的收工晚宴#巴生某家酒楼. 也不知道是哪里 只知道好远好远. 那位老板是建油站的 当天看到很多很多的sub-contractor还有supplier 有一对鬼佬夫妇咧^^ 爸爸车的冷气冷到爆 结果我那是又伤风不是又流鼻水的鼻子又发神经了 一直流鼻水 我也很懒去弄 就只是很习惯的一直去吸它*坏习惯!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因此他们叫我xi xi sok sok(广东). 好死不死 爸爸很不喜欢我那样 所以中骂了=( 他说为什么我的鼻子一直那样?? wa mana zai. 就回他说很冷 他就说: 很冷还穿这种衣?? 他的'这种衣'让我很不爽!! 什么叫这种衣 我的衣着(如图 是连身裙)哪里出问题了?? 包的很紧了咧 气死我!!


再去那里之前 女人♥来我家乱哈啦了一下=/ 还把我的手乱花了一通=X 因为在弄着头发 所以没办法跟她喝茶去
她: 你知道为什么乌龟的头会向里面吗?
我: 不知道
她: 因为乌龟会慢慢爬到你(我)的头脑 然后你就会变成乌龟了

我整个傻掉 死白痴=S


她变废了 因为她说在新加坡她要act成熟. 恶心的咯她. 我知道她在哪里没得38 所以一回来她就对我乱癫. 说到这个 我记起来了. 她她强抱我 还要我背她. 那天她只差没有强奸我xD 唯一不变的是—华语还是超级的烂!! 哈 PS:我要向她的42kg看齐!!!


刚才下午去了万达广场(One U)看I love HK喜上加喜*不怎么好看 只是好笑!! . 演员阵容卡士麻麻dei. 火辣美女少了很多=( 不过有我的bosco 还有卡路里! bosco演娘娘腔 超搞笑

他:刺青的女生没人要娶
我:因为我刺青就不要我的男人 不要也罢
我:如果结婚了才刺青 那是不是要离婚??
他无言=/

我也很认真! 除非自己不喜欢 不然刺青的念头是不会打消的=) 其实想刺青的原因不只因为喜欢 还有秘密. 今天在1U也有看到一个女生刺青 在耳朵后面 超美超好看!! 特别喜爱星星图案!

她买了puma球鞋 故意拿来刺激我 好坏!!



眠一眠先 等下接财神! *因为政府批准放炮的关系 所以现在已经听等到噼里啪啦的声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