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180212

嗨=) 脸上除了痘痘还是痘痘 唉~ 现在要每隔很久很久才能上来这里了=( 没时间 唉. 连今天也要上班 还好有人陪我聊天 其他的阿姨们在2楼 本妞在3楼. 谢谢阿sam帮我问了互联网的密码 我才可以偷偷上一下. 我很乖 只开几秒=)

这是我每天都要带去公司的包 还有手提电脑 重死!

这个是上头要我做的第2份'功课' 算地/墙砖(tiles) 这里面有11个building的砖要算 真的很拿命
不过这份算是简单了. 只是有几百个地点要算 单单算厕所的部分都算到我傻了 还有眼睛也快瞎了=/*明天去看草一小时=D 一个星期+我算完了 现在只剩检查的部分. 速度还真慢!
厕所


以下是第一天就拿到的'A1 size功课' 也是最讨厌的. 我觉得很难=( 上头说还有10份等着我 他们简直是把我当QS了=(( 一卷平均有20张 我只拍了一部分
这是不知道什么pusat latihan的平面图这是column(柱子)details 整20+条 条条的dimension都不一样 这个是beam(横梁)details 整40+条 还分成roof beam跟ground beam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还没学到

刚才那些要算的东西很多 两个星期我也不知道算的完没有=( 跟学校教的不一样 难很多很多. 我自己独撑 没人cover我TT 才过了两个星期 你们说怎么办 怎么办?TT 每天就是8点等午餐时间回家睡一下不然就吃东西 然后2点就等5点放工. 不是人过的日子!! 害我哪里也不能去 什么朋友也没得见TT

1 comment:

  1. 这种时候最好就是用auto cad或ravid算~不然真的要算很久,我之前用了一个星期算三张图,可是后来用auto cad算一个小时多就搞定了~加油=D

    ReplyDelete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