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090312

久违了=/ 很无言地说 没想到我也会从几乎每天来这里写一大堆有的没的到现在隔了好几个星期才来那么一次 唉! 没办法 不是懒惰就是没上线.

很不喜欢现在实习的生活 少了很多玩乐 陪/见朋友. 我这个人 不玩真的会死 不是一直往外出的那种玩 是娱乐时间! 那很重要!! AOD的港剧有多少部我skip了?数不清 很久没动电视了 所以我说啊 很不喜欢现在!!! 一整天的8个小时+就呆在那毫无生气的办公室对着讨人厌的电脑算着乱七八糟又烦人的铁条 石灰的容量 模架的面积 屋瓦的面积 屋顶的支撑 墙壁 地砖.... *是不是觉得我的形容词形容的很贴切?? 还好 办公室里还会有长辈跟我聊天 还有会逗我笑的. 那里的马来人都很好人=)

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 因为几乎每天都发冷=( 空调从开工到放工都没开 大家也傻傻的陪我热. 其实他们开空调我也没关系 我可以tahan的=D Encik Hashim说我不能去UK 只能去Affrica 很坏-.-! 最近Mr Yoke一早就帮我把空调开了 他说要给空气流通 他不知道他那样一开我会不好意思关 唉~ 专属垃圾桶都是亲爱的纸巾=﹏=

在死气沉沉的公司里 能让时间过得快一点的就只有听On
e fm了♥ 虽然耳朵会很辛苦=S 没理 照听. 每天都因为morning kaki的Jack and Jane斗嘴笑到肚子痛 还有happy hours的William Wayne Nicholas. 不是普通的搞笑 还是我笑点低?? 很一流的我竟然在上班时间还能赢取电影戏票 哈哈=D 我要的电影戏票就没有我份 随便乱sms去的就中奖=S 还是很感谢! 当天我乐得很^^ Max也很厉害 把我的名字念对了*鼓掌~

你说我是不是越来越放肆? 按电话的次数频频增加 时间也长了 简直就是当闭路电视先生没到 直接拿着电话慢慢滑*手势 面子书啦=X 我只是自得其乐 工作我还是有在做的. 少了这些'乐'我会发疯的TT


开心的是这次女人回来几天我有时间陪她. 去DPC, 很久没跟她去了. 很喜欢在那里走走 想说找一天一起去跑步的 晚上跑 一定很爽!! 也一定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在看=X 原本说好那天去吃大排档的 因为晚餐还在肚里 最后决定去DPC吃冰淇淋♥♥ 我点的是薄荷口味*那是一定的啦 女人点的是核桃 都好吃=)
手机相机一直对焦纸杯 我整个很汗颜去" 吃完两个人又再吃多一球 这次吃cone的 我的是榴莲 都不榴的=( 我忘记女人点的口味了== P/S:每个月的30号去吃有30%折扣! BR的是31号! 吃完Natural New Zealand隔天再去吃BR 哈哈
大蜗牛与....=D相机拿不好=/ 灯光几浪漫一下Xp


她临滚回新加坡的前一天*好像是== 很庆幸的 我有时间忙里偷闲=) 感恩啊~!



不开心的事就是金小妞的生日 我没有出席 也没帮她庆生 也还没送她礼物.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呀的朋友 唉~ 对不起啊! **补回补回♥ 等我啊!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傻婆了=( 生日快乐金小妞 爱你




大概是这样 应该没漏掉 hehe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