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点秋香


今天 对,是今天13/11. 我家最小的生日晚餐就不煮到外面去吃了. 我超不喜欢去什么family dinner 每次都会吵架的 因为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我宁愿不要吃! 今天还好 没有任何争执 不然我一定很火爆!

走人之前拍的. 姐姐说很黑看不到人 我说黑黑看不到样子才好 那样一定好看xD 衣服好皱褶啊~

吃完回家冲凉 再到糖百府@Sunway Giza去. 是一家港式糖水屋 在香港好像很'红'咧~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就已经很想去了 但忘了在哪=/ 还找来了苏施黄当代言人 她可是食家! 但她说马来西亚的食物不好吃 我看她是有病 haha
Giza分行的服务态度不怎么好 店面很小 刚去的时候还没有位子 到有位子了就没凳子 晕=﹏= P/S:桌子颜色很colourful!!喜欢~ 明明是我先到的 但别人的冰品来了我的却还没来! 所以不爽 那了他们很多的纸巾 哼~ 平时我是把他们的桌子/碗碟弄脏 捣蛋就对了Xp 可能今天是weekends的关系吧 那里是娱乐天堂啊! 夜店咖一大堆~ 建议去KLCC分店 朋友都说那里的服务好
名字忘了 很长~
榴莲飘香 好榴啊~光了^^


冰品/瓦夫/糖水的名字都好美~ 去点一点秋香吧! 噢 提醒大家 价钱不怎么便宜~这次大概是我最不理别人眼光的一次 一直拍个不停== 旁边的人都把我当疯婆子看了 我爽就好Xp 我想拍的时候没人阻止得了我 我不想拍的时候也没人逼得了我!! 还真霸道


回家时一边驾车一边摇脚/跳舞 超high啊我!! '她们'顶我不顺 ~




又做了让人家觉得很不负责任的事! 唉 我竟然把他们留在16汉堡TT 对不起啊!! 还有还有 happy 19th birthday to tal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