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11.11.11

特别的日子 我过得很不特别
感觉 特别的日子是属于情人过的日子
单身的我 等时间过=(

我想出去
真的只是'想'出去
最后一定是留在家
我的pattern
我想..
找珊小姐,苛美去茶太
找小学朋友去吃火锅
跟姐姐妹妹去honeymoon

空想后
还是觉得上网写网志比较实际^^

大概是真的没事干了
打起辫子来
看起来一点也不浪漫
我乱打的
主角是那发束
妹妹自己缝的

回到家时被妹妹吓到
头发越剪越短
真的是无言=﹏=

还有这个
P/S: 珊小姐 你的咧??
也是她自己缝的
我支持她不念书
*她才中2
反正她也没兴趣念
成绩也不怎么好
但是缝缝补补的东西她就很厉害
还有韩语!!

不完全是没事干
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要写
还有 温书!
都是一些没胃口的事


谢谢关心的信息
我没事的
因为我是李彩丽xD


张智成新专辑de歌好好听!!





博客友,努力点更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