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end of April

大家好啊,现在是半夜4点. *昨天更新,今天po 刚看完一部偶像剧了—国民英雄,好看! 赞赞赞! 一共看了10集 *大概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哈哈. 这部偶像剧感觉有点婆妈,明明就只有一件案子,却查了19集. 瞎!! 郭采洁好稚气,跟小综搭起来好像怪怪的. 就像哥哥跟妹妹. 其实跟哥哥谈恋爱也不错啊,但是我没有哥哥. 我哭~ 小时候看过一本小说,故事的情节是,妹妹从小就很粘哥哥,在妹妹还是婴儿的时候只要有哥哥抱就不会哭,他们一起睡觉,反正什么都一起,他们渐渐长大,但还是一直什么都一起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妹妹离不开哥哥,最后[我忘记了xD] 我也好想跟哥哥谈恋爱,我要哥哥~!

啊,我离题了! 回来回来=) 人类啊,就是死心眼,死爱面子,往往都被自己的心理搞得无法回头. 之前看过一本书还是报纸,里面有说到人类在做错事时都会找一大堆的借口或开始说谎. 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啦,我不想的,是被逼的. 那些都只是借口,苦衷,一定要用谎言来解决吗?所以才会有善意的谎言?? 有没有想过那所谓的善意的谎言是对方不想要的? 我不想的,我是被逼的,只要是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别人都没办法逼你不是吗? 当然,如果人类无时无刻都保持那么理智就不是人类了. 戏里面也有有教到:说了一个谎就要说第二个谎来圆第一个谎,一个又一个的;同样的,做了一件坏事就会做第二件坏事去阻止第一件坏事被发现. 其实每犯下第一个错误时原本可能只需要道歉或是儞补就可以被原谅/把问题解决,但因为自尊/面子的问题却选择逃避或变本加厉或做出更加过分的事情. 就像贩/吸毒那样,明知道是不对,人类却有了'试一试'的念头而去接触它. 那样的念头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用得上的,如果上瘾了戒不掉怎么办? 这个世界太多做事不经过大脑的人了,包括我. 在下赌注以前,不要做最好的打算,要做最坏的打算. *是姐姐的一个双子座朋友告诉我的 错了就要认错,不要愚昧的替自己做出无谓的辩解. 错就是错! 有的人,高高在上拥有一切,做错了去不敢认,因为结果可能会失去所有甚至跌入谷底. 因为害怕,不敢面对,所以最后铸成大错,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唉~人类太复杂了TT 我的有感而发完毕~=)

这个月我很乖,没有乱花钱,开支比上个月少很多=) 唉~希望下个月也能维持这样的开支,不然我真的要吃风. P/S: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了,一个月过得还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