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sarcastic!

先来个快速更新. 以上是下午去'度蜜月'吃的榴莲pancake和巧克力糖不甩,很好吃. 我超级无敌爱榴莲♥ 反而冰品就没有一个是我喜欢的. 长大了,口味会变. 哈哈xD

刚在面子书发现一件事情,也明白. 关于朋友. 就是,有很多朋友好像很不喜欢我. 这个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所以很努力'做人',但不是虚伪,只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去配合. 在我面前假假跟我很好,但可能在我背后又不知道说了多少是非,搞了多少动作. 知道了真的会难受. 如果不喜欢我就不要跟我做朋友,我没关系.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不要当了朋友,背后的小动作多多. 那些很少'赞'我照片或status的又或者留言. 我不是逼谁去'赞'我的找又或者status,只是对我来说,那小小的举动是关心. 对,就是关心,代表有留意到我. 有一些认识很久的朋友,他们有多久没有跟我聊天了,我也懒得说. 有些明明是认识的,却扮不认识!见到面连一句话也不说,还摆脸色. TMD,我欠你的啊? 我真的很生气! 这些叫朋友? 可能吧. 对有些人来说,朋友是用来利用,消费,救命用的.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也不会死掉的人. 但是,如果成了朋友,我就会变得非常在乎. 唉,为什么我总是要去在乎这些'不在乎我的人'? 很可笑. 有时候,看到很久没聊天的朋友'赞'我的照或status,就会很开心原来我没被忘记. 我也不会为了要别人'赞'我而故意假假去'赞'回别人. 只要喜欢的我就会'赞',别人说什么我一点也不会在乎. 可是我的朋友,感觉他们比较喜欢等看戏,等看我出糗,甚至等着看我死. 讽刺. 不说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