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happy happy happy^^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很爽 一间小小的事情,我开心到一直跟人家说谢谢 是真的很谢谢=) 开心起来,之前辛苦的就忘记了 hehe 白目!=S Im so high now xD

给我信心 唉,看到这个就闷! 我几时才可以自信? 就算刚认识的,才跟我说几句话就知道我没自信了 我不要啊~~

谢谢你,好运=) 持续下去吧,我爱你 hehe 明天legal test,再不去看书,多多luck也没用

也谢谢我的leader[病了多休息吧~], mishiko & vindy噢,还有那位不爱穿长裤的=)

最近死命吃ice-cream,气喘要来了=/ 犯贱的后果 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