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16 July

今天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公司去@Subang. 对于路痴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很怕迷路,但还是要假装镇定,不想一直靠别人/被帮忙. 去的时候还好,回的时候 简直就是乱来 没办法,我真的不会路 就照着告示牌上的地点前进,还有死命打电话问路=/ 跟着petaling jaya的告示牌走, 突然告示牌上petaling jaya不见了. 噢喔~ 惨了这次!! 乱绕,结果还是让我找到出路=) 恐怖的是,到Tropicana时,油快没了~ 它闪啊闪啊,我怕啊怕啊TT 我不会打油=S

1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