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力量??


很久没有上来了 很想念这里 因为真的太喜欢说话了 但是有人说:不要太表现出自己的情绪 要我什么都不说其实还蛮辛苦的 但我必须那样 因为某人说的对!=) 只要是对的,我就会去做 抓紧机会,不是每次都有one more time 这个教训,记起来了=)

最近特别喜欢跟人家聊天 我喜欢‘研究'人类 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我要吸取他们的优点,追上他们的脚步 *腿短就要比别人跑得快,用力拼命跑!== 会看见信任/力量 谢谢那些愿意相信我的,我绝对值得=) 给我力量的,也谢谢啦 你们没有应该给我什么,但从不吝啬,我绝对珍惜!! 远见,有些人喜欢活在现在,有些人看得很远很远 depend那人的生活环境吧 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什么样的人??好像是== 以前我从不想以后/未来,走一步是一步是我的style?? 太烂了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加油!!


’秘密‘说:思想会变成实成物 相信你所相信的,坚持你所坚持的,不要动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