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我de回复♥


这几天好像特别累特别爱睡 没办法 但那对我来说是另一种充实 我喜欢累的感觉 为某人某事拼命的感觉 我本来就是个没有对自己特别好的人,就比较不疼自己 可能因为这样,身边的人都特别疼我,可以说是心疼吧

今天一早起来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用手机登录面子书 信箱有'稀客' 一个美女稀客 她说:以前的你,感觉上比现在开心多了 这句话一整天就出现在我的脑海 好像真的笑少了,我会把它找回来的=) 很爽,她竟然有阅读我的博客 从来就不觉得自己会是那种被人注意的’女生‘,太普通的关系=/ 来~ 跟你说说你给我的印象 第一次见面是在kepong oldtown,我没有记错hor? 我们没有认识很久 也没有很熟 她是他的朋友 他们同系 跟我不同系 [当事者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她看起来酷酷的,不笑的时候感觉很臭屁 *那只是表面 但只要她一笑,任何人都会融化 真的 我就喜欢看她笑 笑起来特别甜 她很好胜 成绩不好就down一整天 她是小姐,但没有小姐的架子,反而很友善
给你的话:把你的情绪化都给我吧,我没差=) 不要什么事都收在心里,你有一个特别爱你的'人',告诉他吧 他会想知道的,也不会嫌你烦 对自己不要太严格,你已经满分了 ‘
我脾气不好。我情绪化。我不可理喻。受不了的,也得受。因为那就是我。’这点跟我蛮像的 嘻嘻 雨后会有彩虹的,但不是每一场雨啊 *我也有看你的博客噢 我有预感,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我也要去卡卡艺术市集,很喜欢,虽然我没有很艺术啦^^

今天还遇到了世界贱男! 跟我抢停车位,还恐吓我=( 还好有MC, Vicent, Miko, junhao, Vivian他们在,不然我就惨了 还真敢死啊我=/ 还有谢谢ken把我的车移掉 感恩啦=))


把某男生弄哭了=( 不要哭,我珍惜每个人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