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晚安=)

dalaang~ 少女们最近为之疯狂的Macaroon 这几个小不点 RM30++ 说不上好吃 但也没有很难吃 不是用我钱买的,吃就对了 哈 但,真的很甜=/ 这是我的晚餐

跟我分享多一点开心的事情吧~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开心 P/S:我没有不开心,只是 朋友开心 我会更开心=)

playlist:
1.没有你怎么办?
2.爱喔爱
3.beautiful in white
4.力宏的歌

嗯,下个月一起去 希望我不会太败家xD 糕饼屋?可能要等放假了 因为接下来要忙大考了 不怕不怕 我们家很近 *还蛮近的=/ 其实你给人的第一印象,跟我跟人的第一印象差不多 只是我没有你女人 哈哈哈 朋友关心我,我知道的 我关心朋友的关心♥ oops,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