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午安


突然心情很低落 不想说话. 别人问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 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也没有理由. 我可以这一秒high爆 下一面就忧郁起来! 恐怖指数100%

心情不好就会想要写网志 或找人聊天. 但是很容易乱发脾气 好像对方说什么也不对. 其实静静的陪我就好了 怪咖=﹏=

最近感觉很多人跟我扮熟 唉~ 交朋友不是那样的! channel不对就搭不上了! 我很不喜欢客套 之前因为会碰到面怕尴尬 所以approve invite friend. 事候才发觉很烦又unfriend对方! 如果我不那样做 我怕我会讨厌对方.

像女人 她朋友不多 真的10只手指都......嫌多 哈xD 那天她自己也数了 勉强凑到10个! 笑死我! 她不喜欢幼稚的朋友 我例外Xp 我是不喜欢无聊的人 还有听不懂我话的人! 不是没事干那种无聊 是没有'花样'! 比如 话题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或者有些人喜欢说一些话中有话 有时候会觉得好笑 有时候会觉得讨厌! 真的听得出来 因为我是想太多的人=) 更讨厌那种喜欢把小事夸大的人! 还有那些乱发疯的人! 我不是你的谁拜托! 不要乱吃醋 我觉得 很恶心!


写功课去! 烦死人的东西!! week 9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