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唉~ 多久没上来了?? 这是一篇埋怨/怨气很重的一篇帖子 看我的开头就知道了 不想被怨气沾到的就别读噢!

人家Tarcians开课 我开工! 是internship啦!! 很烂很烂!! 第一天我就想死了! 一回到家就打电话给朋友哭诉TT PS:我不是大小姐,我吃得了苦,只是......不会说 看下去吧~ intern的地方在家附近 很庆幸! 因为不用搭轻快铁到山长水远去! 但在家附近还是有够累! 从早上8点到傍晚5点,回到家小睡几分钟 真的只是几分钟 就要起来冲凉吃饭然后飞车去学院附近找朋友救命了 *几乎每晚! 都去到12点才回.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 累的可以 连自己都心疼自己了. 更气死人的是 星期六也要上班!!TT

上班不辛苦 辛苦的是工作. 跟朋友说了我的situation 他们都觉得不是我该做的. 唉 上头把我当真正的QS了TT 折磨

时间不够用!!! 一天只有4/5个小时可以睡 然后除了9小时的上班时间 回到家的小睡 晚上的4/5个小时还是在'做功课' 完全没有夸张的成分. 所以 朋友们 不要约我了 我死都不得空 真的很难挤时间出来 这样的情况要维持2个月多=(( 很无助TT

工作的范围离不开算还有电脑. 真的很过 我连基本得电脑操作都不会TT 真的除了娱乐用途的 我一概不会TT 上头说 还有10+的建筑在等着我 我说啊 也太看好我了吧=/ 对于新手的我来说 应该用一个月 再快也要两个星期+完成的东西 要我在一星期完成真的很难!!

每一天的每一天 我都的死一次TT 平时要我早睡很难 现在我要有时间睡更难! 连上网的时间都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做工我做工 做到我那么辛苦. 人家还有时间喝茶健身咧! 我多余的时间都用来'补课'了 因为自己太烂的关系 总觉得自己的速度不够快 吸收能力慢. 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有了那么多压力 也不见得有进步. 我不喜欢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