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190112

猜猜我昨晚几点睡啊?? —早上快7点的时候!! 哇 我是神 真的都不用睡!! 一没上课就是这个鬼样 晚上要我睡觉还真辛苦TT 难得的是睡到12点+就起床了=)

吃了家里煮的平凡午餐 就等金小姐还有章&敖来载我去Jusco. 本来是跟妈咪/自己去的 有东西要买=S 金小姐说反正都是同一个地点 就先跟她去 因为她有很多话要跟我说♥ 哪里知道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知道她受委屈了!

下次不要去理那些无关要的人事物 虽然还是会有写不甘气难消. 比起我 她大方多了. 如果是我 我早就unfriend她了! 那样才没那么碍眼 也能做到彻底的不闻不问不看不听 会较风平浪静. 我说金小姐啊! 真的不要去理她! 关她说什么有的没的. 她的话对你起不了什么作用! 你还是你♥ 你一直对她的话有反应我也会吃醋! 今天让她出气的两人就不要跟她计较了! 那是最直接地表达方式! "她很容易满足"*偶尔=/ 只要让她拳打脚踢 喷的一脸屁 她爽回就没事了! 事后她会知道她有多不应该的. 很好很好的朋友才会那样 所以 请忍耐xD 哈 因为我也是那种女生=S

我知道有些人喜欢说话攻心/带刺 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还要人别对号入座. 如果 如果 你说的是针对某人 别人听了有反应 那不叫对号入座. 我看不见那件货说/写的 所以不能说什么 但看了金小姐的反应 知道一定是她过分了 不然金小姐疯疯癫癫的*不要打我Xp 她不会那么小气. 有些气/醋 过了就没事了. 但有关系到原则/自尊的话就不是那样说了. 我知道随便对一个人下评论不对 但有些人就是爱加盐加醋 有些爱'看戏'!

我很不喜欢那样!! 好像一直盲目的要抢/争什么. 因为自己的好胜 因为自己的荣誉感?? 好像抢/争到了就很荣幸. 什么跟什么?? 为什么风平浪静的时候就会有大浪?? 我不喜欢!

有些朋友! 我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 明知道自己朋友有疙瘩或是反应激烈的人事物 他们偏偏爱提爱去碰! 我的意思也不是说 我不喜欢你就要跟着不喜欢 是要你避免的意思. 我知道左右为难的事很难去平衡. 有时候甚至怎么做双方都不满意 但请公平一些 不要让其中的一方忍受的委屈比较多.



不说了=X 今天下载了很多小说. 今天在大众书局也扫了2本=) *今晚又不用睡了=/ 都没逛到很久 那妞就一直在吵说累了 拜托 我一个人可以在书局呆上2小时+!! 我找不到我要的书啊!! "再苦也要去旅行" & "再穷也要去旅行". 那天在学院附近的大众书局有看到 后悔为什么当初没买=/ 不过之后我就会忘了 所以没关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