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180112 回忆

这几天的天气很热很热很热. 热到整个人都emo去了 *尿不准 还怪马桶歪=S 昨天就热到跑上云顶去了 闲逛加午餐! 谢谢金小姐给我的快乐让我笑到肚子痛 还有一大堆的朋友♥

这几天都有想要冲上云顶的冲动 因为真的是超-级-热! 但目前为止还不敢驾车上 路不是认得很清 下次! 现在只能跟朋友一起上 只要你敢约 只要我有空 就ON啦~ ^^

昨天晚上发神经. 某人害我哭惨! 但当事人不知道. Dylan说做了不好的事情就要去fix它 但是他不知道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fix的. 唉~ 谢谢8婆仔陪我聊了一下 她八八的 几可爱一下♥ 不要整天出夜街喝茶什么的啦! 你知不知道你很小一只 一下就被lou lap去了!!


感恩啊今天下了一整天大雨 让我睡到下午3点+ 然后5点+又在睡回去 睡到8点! 一流啊我 跟猪没两样=X 今天有年糕吃 爽死我! 醒着的那一个小时+用来收拾我的有的没的=S 我很爱收垃圾 什么我都可以收! 美美的盒子啊 发束啊 蝴蝶结啊 信啊 红包封啊 还有很多你们觉得多余的东西=X 那些有纪念价值 或让我看了会笑的 我收更久*专业的收藏家xD 这些会收到没地方放的时候才考虑要丢掉. 很喜欢看会以前的东西 是念旧?? 说回忆比较实在=) 我喜欢保存美好的事情 尽我所能的去记得 因为不想忘记♥ 有没有觉得我很感性咧? 哈
N年前娱乐杂志附送的海报=X 奇怪的是怎么没有猪老公的啊??
小学朋友给的贺年卡 一部分已经丢掉了=(
我早上班 姐姐下午班. 那是我们的传话方式 *看见是什么年份的吗??=)幼稚园的照♥ 跟照片里的几个朋友到现在还有联络 还有一些叫得出名字但不知道他们身在何方的=/ 多数都是我记得别人 别人不记得我=S




以后我的家 要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柜子! 我已经想好我要收集什么东西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