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150112

一早就爬起来准备去跑步了 真的很早*6am+ 是很勉强的离开那张舒服到爆的床=/ 准备好后 7点出就到FRIM了. 今天选了一天新的路来跑 斜坡一大堆 还是一条比一条斜的那种!! 我犯贱啊 平平的路我不喜欢 专选难度高的. 结果边跑/走边念=S 我就爱碎碎念 但还是跑完了 跑到顶噢! 那位仁兄死命说我脸青唇白 *clapsss~ 为自己觉得骄傲! PS:上到去的时候有点想吐! 硬撑的后果 我不想承认自己有多弱 我要变强!

蚁后 好大一只

跑完才9点+ 什么板面店都还没开 只好吃汉记的粥 *女人介绍的 点了咸蛋猪肉粥 不错吃 有点太咸了


一回到家就是睡觉=/ 脏!! 要我早起真的很拿命== 醒来冲凉就当奶妈去了! 想说带表弟妹去夜市吃臭豆腐的 他们像是吃. 但他们的三八父母不准! 真的很三八 理由是他们不喜欢!! 真的很讨厌这种父母!! 神经 把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套在孩子身上 为什么不想想他们要的是什么??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小时候的自己 我的妈妈跟他们的妈妈一样三八!!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猫?? 今天跑步的时候那位仁兄说猫很会撒娇! 我直接就说我讨厌那种会撒娇的动物! 感觉很做作! 然后刚面子书又有人说猫! 故意的!! 明知道我不喜欢猫!! 我不喜欢这种柔弱的动物 动不动就撒娇. 我还是比较喜欢狗, 老虎, 狮子 还有豹!


谢谢阿莉 我的臭豆腐晚餐=)



原本明天想去titiwangsa跑的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