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短暂de离别·

傻傻的 看起来才快乐

终于考完试了! 但开心不起来TT 才刚离开大家不久就开始想念了. 我已经习惯了大家闹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任我乱打乱喊乱欺负. 还有那些很少说话但见到面都会真心的笑笑打招呼的麻吉 我也想你们了. 唉~我天生爱粘人=( 我不喜欢这种离别的感觉! 我不要见不到大家TT 怎么办?? 还有两个学期就看不到大家了. 我们的麻吉友谊的关系什么时候会变成陌生路人?? 不要把我忘掉=( 看 害我emo乱spam wall了TT 疯言疯语!

考着试的时候一直吵着要假期 现在好啦 整整3个月的假期 害我都看不到朋友了TT 其实不是假期啦 是实习! 没有朋友让我闹/宠我 我很不习惯=( 唉唉唉~ 之前一直吵着要去这里去那里的 结果现在哪里也不想去! 不要约我 我要当宅女!

那个云顶我想去 langkawi我也想去! 但是爸爸不喜欢 所以就算了. 我的机会要省着用. 下次我要去很远很远的 跟大家一起=)

现在想做的事
1. 大扫除/布置房间 我要把它变成公主的房间!
2. 看lauging gor, 逆战, 一炮而红, 哈比全家福
3. 睡一场大觉
4. 弄饼干
5. 去书店逛 很久没去了 since今天拿到RM200的book voucher
6. 吃榴莲=S



谢谢你们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