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090112

最后第2张了^^ 昨晚只睡大概二小时+ 那么勤劳熬夜也不见得有什么效=/ 明知道最后一分钟没好下场的 但就爱最后一分钟 感觉那样才会有feel 比较读得进. 话是那样说没错 但李小姐我的记性就是不怎么好 明明背了 最后只记得几个字或是把答案写反 例如: A的definition我回答成B的=X 我好神啊~ 算了 考试就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东西 不值得一提xD
考完到Spice and chill #Genting Klang吃板面. 不知道他们是故意要吃板面的还是被我影响 也爱上了板面=) 他们家的豆干很好吃! 但面条就不够弹性 很软=/ derrick也有同感 我们是食神xD


这个 姐夫在也是买的咖啡面包 *巧克力内馅的 姐姐一直说好吃=/ 看 面粉好厚一堆=S



我真的很少主动开口去跟一个不想说话的人聊天. 对我来说那是不屑 我不会这么没脑/自讨苦吃的去跟他们说话. 那是以前! 现在 我很努力的去学习怎么主动 不想把关系气氛搞僵. 我一直在维持 但说实在的 很难. 没关系 我知道我们立场不一样 你有你的难开口. 我也知道在特定的时候 做什么都不对的道理. 我静静的就好 *peace hmm,成熟的 但有时还是会b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