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happy day

昨天昨天 很开心. 因为Tony突然说要去记得食很糖水 然后大伙也很心血来潮的配合. 这是他们第2次来找我 2年了才来第2次*这次人比较多 有rex, tian mun, tony, wei ping, xiao mei, derrick, mc [jimmy&jon没来不然就齐了]还有他们班的我不知道名字 hehe 他们来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平时我都宅在家的没办法 我家离他们太远了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车 而且每次来都迷路!!


他们到我家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气死! 哪里都去不到了啦=/ 带了他们去记得食吃n喝 > Desa Park City
走一圈 上厕所哈哈*想带他们去那里很久了!! > Chandran再吃. 没有照片 我怕他们说我自恋 而且手机的像素在晚上根本是不-能-看!! 我会加油收集我们的照片的! 只有我是女的 特别咧?? hehe


可能因为他们来心情好 没那么累*有得玩我就不会累^^ 回到家还很勤劳的看书 看到2点+ 晚上睡着了眼睛刺痛+痒到要爬起来滴眼药水=( 真的很想哭! 眼睛你听话啦~


今天没课 但还是到学院去了 跟他们一起温习 打闹^^ 还有吃板面. 明明说好今天不要吃东西的 他们又故意说要吃板面!! 死人头! 下一次一定不受引诱 哼!


下次不要再乱动我的东西! 电脑里的 或手机里的! 是没有不见的人的东西 但我不喜欢没经过我同意就乱开我的东西来看! 可能知道我不会怎么样 所以为所欲为了?? 嗯 有时候我很对人不对事. 但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发神经开口骂我平时不会骂的人=/ 不要当我没到啦=S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朋友的忍耐限度那么好Xp 是家里的 我早就骂人了! 嗯 我很凶的 dont play play 哈

看起来很瘦! 真的只是看起来=(




谢谢你们来♥万众宠爱的我=)

1 comment:

  1. Everything looks good in your posting.
    That will be necessary for all.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Kia Optima AC Compressor

    ReplyDelete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