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17122011

一早载了姐拿车去修后就到Curve去 要找圣诞礼物. 什么也没买到=( 转场到dreamz bakery去吃蛋糕. 这次点了blueberry cheese
好吃好吃!
同样的蛋糕 看那姐姐拍了什么东西出来?? 真的很讨厌她的 每次都乱拍. 搞到我每次都因为这个要跟她大吵!! 拿了相机不是应该要把人事物拍得美美的吗?? 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是原则的问题!! 就是不喜欢她那样. 拍的时候 角度也不看一下 不然就是没对焦到就拍了. 反正是随便'咔嚓'按下就就算了! 气死我
oreo cheese这个是不知道chocolate什么 忘了=Sjapanese cheese
以上都是她的杰作 根本就是在乱拍!! 又要抢着拍! *我没拍 等我拍到来 妹妹她们都不用吃了==
榴莲泡芙♥ 看吧 我拍跟她拍真的有差. 我喜欢把'对象'拍得美美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 角度也没抓得很好 但至少没有她随便! 美美的照片我也喜欢看啊~

丑态 哈哈xD 我还有更丑的 留着自己看好了=X 在哪里耗了1个小时+就走人了. 要去拿姐姐的车 不然明天没开.

拿完车再去selayang mall. 路边找不到停车位 就上停车场去 姐姐懒惰走远路! 缘分啊 上的顶楼的时候 墙上挂着陈凯旋的宣传海报 看真一点 是今天的日期. 我整个人就疯去了! 不是迷他 而是从新秀的时候就知道他 然后听到熬夜就会很开心 所以就想看看他. 真人很可爱 酒窝 腼腆的啦♥ 最开心的圣诞树♥ 可惜的是 只听了一首歌就走人了 姐姐一直不耐烦 想杀她 *失礼了 我很暴力=/ 害我心情不好跑去喝茶太! 真的很生气 叫她拍我跟陈凯旋她又不要 讨厌!!



今天哪里都在塞 整个人都没mood去! 回到家眠个几分钟就滚去冲凉准备去结婚晚宴了. 一个字 赶! 再一个字 累!!
晚宴的菜单. 好吃是好吃 但没上次的好吃 相比之下真的有差. 上次那个是属于大型+有点奢侈的 应该说偏豪迈. 大家只有赞没有贬的那种. 一整天除了茶太 也没有什么水下肚过 就死命得喝茶. 结果好了 晚上一整天睡不到. 很累很想睡但就是睡不到真的很辛苦. 到了早上大概7点才睡 可怜啊!





送上一张难得拍的照. 那样的照只有在突然信心爆棚或是傻掉的时候才敢被拍的 不然平时我都是在闪镜头=﹏= 谢谢大家的like 还有感恩呐 因为没被批评



喜爱夜蒲ing *有点色情 脸都红了=/ 但是很多人都说好看 所以我也要看!! 过后再K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