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3p =)

昨天放学回家从3点+就开始睡 一直睡到晚上9点. 晚餐都skip掉了 只好煮maggie面来吃 我费事晚上肚子咕噜咕噜叫 我没空喂它=/ 以为睡了很久 晚上有精神K 谁知道读没两页就想睡了. 干脆不读 结果在床上翻滚到3点+才睡着 真是够了我!
早餐—豆腐花 *都被弄碎完了=( 不是我弄碎的 我对豆腐花超温柔xD 是豆腐花uncle*一辆罗里在住家区绕的 打包进纸袋的时候震碎的呱..
这个好吃 上次dion给我的 我留到现在^^

午餐 食堂的食物吃到腻了 喝糖水算了=) 我比较喜欢吃红豆沙

吃完坐着跟他们一起聊天 没错 又是我一个女的Xp 大概12点+收到kimmy的信息 她没课了 我也没课. 就到LRT站去接她 反正他们2点有课. 转身上个洗手间回来 她们就一堆人挤了过来. 今天也第一次领教了她的'娃娃音' 吵死了!! 还有不喜欢那女的 很不喜欢很不喜欢!!*我重复了3次!

接了傻的 就去载阿莉 一起去记得食喝糖水. 每次去都是那么多人.
芒果 & 蜜瓜西米露 *招牌海底椰 料很少=/绣球 另一个不知道东炎拉面 这个好吃^^


下一站去青苹果 kimmy说要dui beer!难喝 我喝了一口*




今天没有合照到 只有我的自恋照Xp 今晚一定要读到一点什么才准去睡!! 死肥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