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3122011

早上吃了一碗汤圆就去女人家了. 今天是她回来的第2天=) 她要做ginger breadman曲奇 一起买了材料然后回去她家开工. 第一次进ingredient店买材料 店里很香 有饼干的味道
面粉 砂糖 麦芽糖 牛油 然后不知道了=﹏=
婆ruby♥ 每次去女人家 她都好热情 一看到我就飞扑过来. 这样的情况 你应该站着不动 不然下场只有一个 就是被抓伤. 它一点也不怕人. 它来P耶 不知道它会不会不舒服 我不会狗语* 没办法沟通xD
噢不 麦芽糖里的秘密粉团?? 机器搅到冒烟了=S
把整个装历年考题的环保袋都带去她家了 想说有时间的话可以写 几个字也好. 结果只做了一题. 我不喜欢那样 玩着的时候还要想着功课=( P/S: 我不是勤劳 是没时间了TT
忙到大概4点多才有的吃. 我从2点就吵着要她煮的maggie了. 她死都不肯还打算下楼吃. 结果看我可怜饿到肚子叫了才煮给我吃♥ hehe


等下还要把圣诞节礼物弄好 还剩一点. 都是她 说什么要交换. 不然我就只是准备等着收礼物 哈. 我不喜欢选礼物 因为我不够贴心 要选上好久好久 因为我很挑=_= 还要讨人厌的历年考题!





*噢 Ginger breadman在冰箱里 女人说要给它firm. 我不懂 我只会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