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Christmas Eve

圣诞节前夕的下午 我约她到Breamz bakery去 虽然眼睛很不舒服 但是她只回来那几天 没办法了. 路途中 她很吵 嘴巴一直没停.
那是她的第一次 看她的嘴脸 多开心 哈♥ 她点的oreo cheese 我点的vanilla layer跟durian puff. 后来跟她交换了 她不喜欢太甜. 习惯了一定要点上两样 不然不爽=X *期间发生的事情我跳掉 其实是懒惰写 也没记得多少 hehe. 还有一些照片跟一个视频 我珍藏了=)
她送的礼物 叫我怎样能不high?? 谢谢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还有她弄得姜饼
高矮肥瘦 什么pattern都有 哈
谢谢你把圣诞前夕的下午给了我. 也只能这样了 人家晚上跟佳人有约 重色轻我的家伙!!





晚上到abby男人家steamboat. 因为眼睛不舒服 + 懒惰 想说不去的 但是金小姐不准=( 就勉为其难的去了 *勉为其难是这样用的吗??=﹏= 我每次last minute都会想临时'解约'
材料 我帮忙弄的
Abby, 单纯 可爱♥ 不过从哪个角度看她 都觉得好喜欢. 在她身上可以看到无邪
阿莉 超瘦一个 吃多一点啦
金小姐发神经 一直吵着要我在她家过夜. 我很难拒绝! 事实上现在我很自由,超级的那种 想怎么样都可以! 因为家里的两老都管不到我 也轮不到他们来管! 但我不会过分 我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自己也不会做出出界的事情. 爸爸其实不喜欢我在外过夜 我也没有很喜欢 是不讨厌啦 但是就是会觉得不习惯=X

隔天就等她的亲戚来拜访/她去亲戚家*她是基督徒 那天我见了很多家长xD 住在哪了的人真的很不一样 有种高级的感觉 因为都说得上几句很溜的ABC. 不像我这里的 会说的一开口还是华语. 那里的人很nice. 发现了不同的环境就会造就不同性格的人
她让我一个人了 我自娱!
他表哥跳的酒 不错喝=)
阿姨的宝 *是金小姐的阿姨啦. 很美吧? 这里只是一部分. 那是阿姨在*我忘了在哪里=X一颗颗捡来的. 死命拿来向我炫耀*那是她的骄傲吧?因为她在说它们的时候很乐 还说我不会欣赏=S


傍晚才回家 还去了夜市吃臭豆腐. 路途爸爸来电 又碎碎念了 我没回嘴 因为那是他不喜欢的 所以我让他念了=) 谢谢aunty的招呼 还有榴莲~ 哇 我好不客气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