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她来访

上云顶的隔天一早就跟kimmy去老友记@甲洞吃早餐 *云顶篇等拿到照片了才更新=) 原本那疯婆子说要去动物园的 但我一点有课. 虽然最后课没去上啦
热豆奶+加央奶油面包
*终于找到有地方是有热豆浆得了^^抱歉 眼睛不怎么张得开. 因为一大早就哭来 加上前晚喝了一整瓶的酒.

突然她说要去波德申 叫我也一起去. 最后一整天的课都没去上到=X 一流吧我? 波德申后来也去不成 下大雨 唉! 改计划 带她到学院附近去逛 *她爸在那里上班,原本是要去找她爸的,她不想麻烦她爸,就麻烦我!♥

去了Festival City闲逛. 她买穿的 我买吃的—士林甜不辣. 昨天的甜不辣真的是辣的要命 还好我有带水. 明明点微辣的 服务员应该听错了 他给我的那包是超级无敌辣. 辣椒粉过多也变苦的了. 第一次没吃完就丢了

买了茶太就去第一站吃东西 她吃 我看她吃还有帮她扫她吃不完的=/ 最后的部分是压轴 聊了很多 聊到哽咽 眼眶泛泪. 原来我们有太多太多的 不为人知??xD



咳了快一个星期了 情况没有好转 反而咳的更严重了. 也难怪啦 我都没的在戒口 还是一样的喝茶太 糖水 都是冷的 有让它们稍微不冷才喝. 真该死=/ hehe
前两天连续的信息让心有点不听话了. 没关系的 现在我很强了 不会那么容易动摇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