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3天打工篇

2/12 day1

跟sookin, siew nam, gui ying打工去 *电脑展
我的第一次=)
工作人员很多
部门也很多
之前去逛也没发现这个
到自己打工的时候
才发现的
对不起啦 我知道我很宅=/

午餐吃食堂的
晚餐吃这个曲奇

累到饱
脚是超级的酸




3/12 day2

上头*我不知道那职位要怎么称呼 要我们10点到
结果10半才meet到
门口都挤满人了
我说了一句很三八的话:
''我觉得很爽
因为我比那些来逛电脑展的人可以更早的进场
工作人员的好处''
说完自己也笑了xD

午餐谢谢某人打包的杂饭
晚餐没吃
也没休息




4/12 day3

最后一天
有期待
因为朋友说最后一天最多人
但我觉得还好
跟前两天一样
没有特别的多人

午餐吃食堂的
晚餐喝阿彬请的贡茶!
好喝 真的比茶太好喝
贡茶比较茶
茶太比较奶
是这样吗?? 好像是
谢谢阿彬
他是我负责部门的队长

最后一天大家都混熟了
我也没再顾形象的
乱喊乱叫
喉咙痛惨了
回到家才想到
其实不用喊的=﹏=

当天晚上下了狂风暴雨
回家的路上
树倒的树倒
淹水的淹水
乱飞的乱飞
在里面根本听不到
风平浪静
因为那场狂风暴雨
我们没有延迟收工
感恩啊
总觉得老天爷是在眷顾我
他怕我累
谢啦

真的累坏了
回家凉都没冲就睡了
我知道很脏
但 真的是没力了
隔天还有8点的早课
考试咧
我什么也没读到=/


来一个感言:
ehem..
第一次在这么大型的活动打工 *对我来说啦
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
学到了之前不知道的
认识了新朋友
他们很nice
好玩 真的好玩
累 也真的很累
虽然最后病倒了

期间有不开心的
不过过了就算
不想去记
要把在那里的开心放大=)
下次
时间允许
我还要再去电脑展打工!

爸爸生气了
我很无奈
零用钱不够
我自己去赚有不对吗?==

我想证明我不是小姐
虽然有时会埋怨
但我绝对吃得了苦
吃得让人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