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表哥新婚记

这应该是11月27号的贴子. 迟了很多天 所以我不喜欢拖 拖了一天就一直拖了=/ 本来是想说干脆不更新的 但是我有很多想说的 叽喳啊我hehe 因为图片很多的关系 我借了珊小姐的上传照片的方法 直接把字写在照里 不然一张一张的 我很难排.

看图说故事吧=)

要去女方家ing..

下次我老公的兄弟不帮我老公顶 我就秋后算账 哈哈!
最后他们还是乖乖穿上了


游戏三游戏四我没拍到. 姐妹们把我爱吃的面包涂上辣椒,大蒜*片状,芥末 要兄弟们的啃完. 我看了都想吐!! 还有美乃滋加水装满水瓶 那是搭配面包喝的. 超恶心

其实还有更多笑话 我没办法一一拍下来. 他一直乱包乱摸新娘的叔叔们 我看了全身发抖. 我知道他只是想让大家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完成仪式.

回男方家..

她小小一只 很美很可爱 笑起来甜死我啊爸爸妈咪喝完茶就回家了. 准备冲凉出席晚上的晚宴.

酒家布置得很美 是我第一次觉得0缺点的新婚晚宴. 主题好像是以浪漫+气球为主. 食物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没有任何批评. 也不会很吵 因为没有那些不认识大阿姨叔叔上台唱歌. 唱不好会破坏食欲! 享用没事的期间 大婶公表演变脸 魔术 唱歌 跳舞 还有搞笑也是他一手包办的. 他是很有名的大婶公噢 有上过电视的. 姑姑在年头就跟他预约了 他很多人约的! 我很喜欢他! 他每一个细节/表演都很用心 他应该很贵 但我觉得他值得!!=)
感人的一幕当晚穿的 可惜的是.....我不会化妆 脸很死白=(



新婚快乐我的表哥表嫂 他们一定会很长久很恩爱的. 因为姑姑是大好人. 表哥表嫂的脾气也很nice. 那样的两个人一定会凡事都互相的. 表哥很幸福 因为表嫂是善良体贴的女生; 表嫂很幸福 因为可以嫁给我的表哥=) 他们的婚事用了不少钱呢 姑丈姑姑可是下重本的咧. 单单拍婚纱找就用了一大笔. 原来结婚需要那么多钱. 可惜表嫂在倒茶仪式没有穿传统红X *我不会那个字的拼音=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