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10122011

这样笑很好看 但眼睛怪怪的=﹏=
心血来潮跟Do Re Mi去了OU看圣诞decoration. 主题不错 很浪漫 但是就是少了几棵圣诞树 好像也没看见雪人
*其他照片在姐姐相机里 等拿到了在更新=)

完就去sasa 买了人生第一支eyebrow pen 受不了我的眼睛了! 笑就不见眼 要见眼就不能笑 什么嘛(>,<) 逛完在到处走走 找圣诞礼物 但找不到和我心意的. 逛到大概广场要关门了才走人. 一二三都喊饿了 说要吃chandran*印度薄饼啦~ 我想到又反胃了=﹏= 结果提议去吃蛋糕 但secret recipe都关店了 只好去de pastry. 今天的服务很差!!
姐姐说我卷到很丑=S 我只是随便弄一弄 只要看起来不是直的就可以了=)香草口味的 腻啊!

每次想说尝试吃新口味的蛋糕 不要一直都吃一样的. 但最后都会觉得很难吃. 我不喜欢在外面吃没吃过的蛋糕. 那些意大利餐厅的更死 不是招牌蛋糕一定就是难吃的了!! 还是生日蛋糕比较好吃

嘴皮扒到流血了才甘愿去买! 真的是服了我自己! 这支是第三支了 我不能没有它. 一两天还好 长时间没用它我自己也不敢想象了. 不知道为什么嘴唇就是一直脱皮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去扒 要见血我才爽 死变态!! 谢谢女人介绍这个牌子的护唇膏给我♥ 不然我的嘴唇每天一定都是红肿的. 因为用其他牌子的护唇膏我会敏感 用了后会肿的跟腊肠嘴一样 还会长一粒粒颗粒 痒痒的TT

我的全身上下好像没有一个部分是正常的 都敏感这敏感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