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梦想蛋糕屋 ✿

Dreamz bakery

位置:
No32-1, 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一 10:30am - 7:00pm

星期三至星期日10:30am - 9:00pm


走~ 我跟大家大概的介绍一下下
. 这个地方从珊小姐去了过后 还拍了一大堆的美照 我就很想去了. 想去很久很久了... 他们的环境 气氛都不错 蛋糕也很好吃 而且不会过分的贵*不喜欢吃到那些又贵又不好吃的蛋糕.

全白的座椅 干净又舒服. 还有另一边是比较家庭式的 坐地上=) 墙壁上的画很可爱 看上一百遍也不觉得闷. 坐着角落头的那位应该就是老板老娘了.
舒服的小角落
写好的留言都加在上面. 愿望感想什么都可以写上去. 拍立得相机 我好想要=(
浪漫的桌凳 我也要买一盏Xp很喜欢这样的手工布料物品 气质! 很可爱对吧?
看完装潢设计/布置看看销售的食物吧~
蛋糕们马卡隆 珊小姐跟amy的大爱吉蒂猫杏仁曲奇还有一些儿时的糖果/零食 柠檬糖 choki choki 巧克力 山楂饼等


介绍的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的是我与疯婆子的约会♥ 她11点+就来接我了 那是蛋糕屋好像才开店营业不久 客人就有三四桌了. 我还以为会没人的 那样我才到处乱拍xD 可能是星期天的关系吧哝~ 黑轮起司蛋糕 芋头蛋糕 巧克力&绿茶千层蛋糕 焦糖布丁. 超爱那样吃蛋糕 那样才吃的过瘾 吃的爽. 去一次吃一块 几时才吃得完啊?? 更何况一块也吃不饱. 我是恐龙xD 没有点到榴莲泡芙=(
♥ 没有男朋友 只好由她还有女人来陪我收集浪漫的事咯
*脸上的肉团可不可以长在胸部那里啊?留言中
把小熊装进瓶子里 小熊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心理作用=﹏=
门口处 要脱鞋的噢. 好像回到家的感觉 这样的家我会常常回^^吃完是为了下一站的....再吃 *我晕TT


下一站到青苹果去. 她想吃辣或酸的 说是要解腻 明明蛋糕都是我在吃. 点了tom yam汤 + 沙梨水. 吃完又在那里乱了 左拍右拍 招待员都快看傻眼了 哈
满足她的胃后就到我家呆一下 我电话没电了 顺便充电=) 大概5点+就去Kepong Baru的夜市找吃的. 噢嘪尬 我第一次去 真的不知道我是从哪一座山跑出来的 原始人一个TT
背后灵 阿飘 heheo碌o碌 我也没吃过 *汗颜=﹏= 昨天偷瞄了一下 没有我爱吃的. 那样的话我比较喜欢吃火锅 臭豆腐
这家没康乐的臭 价钱很便宜

还吃了咖喱tom yam鱼丸 番薯蛋 竹蔗马蹄. 在她婆婆家呆了一下才回家. 很开心+过分饱的一天! 最怕她找我吃东西 想不肥都难. 肚皮都撑破了 哈谢谢你让我又肥了不少 抱歉我的眼睛又张不开 *前晚四点才就寝=/

希望下一次再去那里,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没良心的,重他轻我的疯婆子Xp 今
天是11.12.2011 我和她约会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