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Specially for You

今天带了Sylvia Chan去上lecture 而且还迟到差不多40分钟+ 一流xD 这种事情大概只有我敢做=/ 老师不知道是认不出还是假装没看到'陌生人' 上上下就有很多人一直假假望过来gap她 哈 靓女咧?♥ 今天根本不知道老师在教什么 OMG~ 就一直等放学

终于=) 带那女人到Genting Klang去吃好吃的,时间有限,去不了那么多地方 下次再带她去

回家时,很不幸的 车被撞!!! 就在学院附近 啊~衰啊!! 还好对方没事,看到他飞扑倒地我都吓傻了 全程都是女人在撑场,我一句话也说不出 只是点头摇头喂蚊子 还有接电话 谢谢打给我的朋友,我没事=) 一句说完,还好有她♥ 不然....我只会哭=/ 给了她这么烂的一天,我知道她不会介意,但还是觉得抱歉

明天她又要滚回去新加坡了 我哭~~ 都没有陪到她,我真的很坏!! 下次,下次回来我的时间都给你. 我保证!!

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你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的谢谢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两者之间是互相的,就像我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