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papa's day

5天没上来更新了. 对我来说,真的很久. 因为很叽喳,不把想说的说出来我会死掉. 但最近好像变得什么都不想说了=(


今天父亲节,没庆祝 爸爸去了台湾 他不要我,明知道父亲节还要出国! 我很不爽!! 不知道是什么把他带到台湾去TT 礼物?我还没有能力买给他. 说我爱你,恶心死了 我说不出口 有这样的女儿,很差劲吧? 既不温柔,也不感性 唉~

我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接下来那句,就省了吧,心知就好xD


明天,开始要忙了 随堂考,assignment全部都要赶了!! 努力努力!!

还有,那位被我知道她秘密的人,你还是要继续写部落格,不然我爆料!! 开玩笑的啦,但你要继续写,我不会大嘴巴的,我发誓!



Thanks Sylvia Chan,
for??
no reason
I just like to say thanks to you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