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7 June

今天做很很多丢脸的事,在一群人的面前=/ 真的很不好意思 Sorry to Joanne and her friends 因为很赶,所以这个漏掉那个没带 真的很讨要我的'头脑' 一急起来就什么都忘记 fml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会改进的=) 我要自信,给我给我~~

昨天没去表弟妹家,只是傍晚去弄吃的给他们 *只是弄烧
=/ 一进门就看到angry birds,@&%#! 他们很喜欢,我不喜欢!! 丑死了 但是还是抓来拍一下 这好像是6月的第一辑照TT
黄小姐,天生眼睛就那么大 我一笑就一字眼了=S这个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 我忘了 他在玩中国象棋,才2年级 我输他们啊~~
勉强应酬我的 帅吧??


谢谢阿姐特地拿eco的水壶给我,还硬要把RM 1找给我=/ 要分得那么清楚咩? 前天因为某人的'过分'帮助,我哭了=( 我会内疚,不要对我太好啦~ 生日快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