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Im so suck?? YOU are SUCK than me!!!!BITCH


小人當道的世界
難做人
你好,別人不會去記
你壞,別人就會去指責你

我的家都是有這種小人組成的

我還是愛這個家
因為
他教會我如何防小人
我無時無刻都可以練習
因為這樣
我便更强了
沒用的是
我還是會覺得心痛
會難過
會哭

其實這樣還滿可悲的
但我不是菩薩
感化不了他們

一直做好自己的本分
卻還是會被說愛拍馬屁
要爭些什麽之類的
這些話
聽上好幾百遍了
還有更難聽的
心早就麻痹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還要哭
眼淚止也止不住
有時還會哭到呼吸困難
[我有氣喘=/]

即使你做得再多再好
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甚至珍惜你的付出
他們只是會覺得那是應該的
"付出的收不回"
這句話
現在更懂了

有時候瘋起來
還真想把老的給氣死
把小的給殺死
誰叫他們那麼壞
但只有想一想的份
我做不出
不然我就不用搞得心裡不平衡

所以
現在我不會再孝順聽話或乖了
氣死誰就氣死誰吧
這種說發只有在很氣的時候才說得出口

媽咪一個信心來
或爸爸一個疼愛
或姐姐一個分享
我就統統都忘了他們是怎樣對我的
真爛

現在
我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
不要再對他們好了
是很折磨自己沒錯
但不想再對他們好
因為
實在沒那個必要
我只是
不小心跟他們同姓
不小心出生在這個家

時間久了
我也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了
你們來告訴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都無所謂了
我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