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乱水~

对,我又发神经了. 心里很不舒服 ,原因不详,说不上来. 部落格刚暂时unavailable,真的很不是时候,害我没的发泄,激气~ 生气/郁闷/不爽/不开心/神经时,就会说些有的没的,语无伦次. 昨天感恩,亲爱的雨神降临了,我爱他 比起太阳公公 舒服到我早上舍不得起床,差点迟到=/ 雨天不睡觉真是浪费.

今天第一次上fieldwork. 被一个讨人厌的学长在旁指导,很不喜欢他,可能他觉得自己很帅吧~ 自信是好事! 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烂! 还好还有一个友善的学长=) 

"感觉被忽略,所以要忽略回别人.. 那样我才可以平衡" 很变态的说法. 但我就是那样,说不听也改不掉. 重复播着"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很舒服的音乐♥希望可以平复我的心情.

在生活里总会遇到自己被忽略掉的事情,会难过,但不能强迫别人去注意你. 这些我都懂,当事情发生时,我却闹气别扭了,发脾气摆臭脸,真的很难搞! 我不想的,EQ不高,没办法控制好情绪. 我很情绪化,一闹二哭三上吊是我的作风,除了上吊没有啦当然. 这样,想要配合我的人也会对我失去耐心的=(

这几天我的态度一直很不好,一直摆那死人脸,自己都觉得讨厌. 不知道到别人哪里得罪我了,当我透明就好^^ 谢谢kim陪我乱哈拉,她的安慰方式是我喜欢的,拼命亏我,说些会让我笑的话 不是笑话 还有另外一种就是只听我的废话,但什么意见也不给的 就像Sylvia Chan=/ 我反而不喜欢那些一直叫我cheer之类的,说上好几次,我知道那是好意,所以没说什么的接受,但那对我没用,因为我很固执,那些话听不进去的. 其实什么都不用说也没关系,我不需要什么安慰的话也会没事的,强~

还有那瓶青苹果口味的维他精. 照片拍的不错 一定是刚好捕捉到的镜头 哈 水珠们很可爱^^谢~ 还有,我的想法很负面,但那不代表我幼稚无知,我懂得绝对比多数人多! 只是我悲的时候就会很悲.



噢,还有那紫色的麦记可口可乐玻璃杯,谢啦~


P/S:这是昨天写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