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Im fine=)

因為昨天的那篇帖子 今天很多奇怪的眼神投射在我身上 我被當怪物看了='(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知道他們沒惡意所以沒關係^^ P/S:我是正常的,只是偶爾有點人格分裂,但還沒到喪志的地步,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啦~ 朋友,我沒事. 謝謝一直逗我笑的 謝謝一直鬧我的 謝謝一直陪我聊天的 謝謝一直默默注意我的♥

昨天大家都去了Jacyn家 因為有事所以我缺席了. 叶阿Rex,李阿庭 生日快乐 礼物我真的知道要送什么好=/你們要幸福,要健康,要平安,要快樂

晚上 小學同學聚會 7年了我才第一次赴約去 我真的很糟糕! 很明顯的 大家都長大了 說話行為舉止可能都不能像以前那樣單純,天真,可愛了?? 當然因為都不是小孩了 聊天時都顯得有點陌生對於雙子座的我沒什麼影響 我的話多得跟水一樣,源源不絕xD 噢嘪尬~!儀態形象全都沒啦 1:++才到家=/ 下次還要出來見面. 這次只是下聚會,下次來個大聚會^^ 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

最經天氣真的很熱. 也真的很不喜歡喝水 所以,開始熱氣了 看我的臉就知道! 痘痘們都出來見世了 嘴裡也長了直徑0.7或0.8cm的ulcer 家裡像樣的西瓜霜也沒有 唉~ 嘴唇也開始嚴重脫皮 不怕死的我,榴槤還是照吃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