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糟透了

先说今天的事吧. 之前一大堆还没更新的好像都快忘光了=S 今天考Principle of Management 前一天照旧去PV12跟朋友一起温习 一大早还特地跑去Dreamz bakery @Kota Damansara买秋蛋糕*前前晚睡不着的时候头脑就一直在想这个了. 原本是想买RT Pastry的蛋糕的 但是来不及也不会去 所以就买dreamz bakery的蛋糕*想不到哪里的蛋糕有好吃我又想买的蛋糕晚上 很勤劳的在K书背definition记theory!! 蜘蛛先生陪我K书 它的脚被我弄断了 对不起啊=/ Management的theory不是普通的多+难记 背到我快吐血了! 睡觉前都要调上10个闹铃才睡 深怕我会睡死*要我熬夜不难 要我早起才死==
一大早还特地去麦记打包早餐 因为严重需要恶心的咖啡*家里没有 如果没它今天一定会倒.


打开考卷一看就知道我命不久矣了 唉! 出的那是什么鬼问题?? 没有一题是我会的='( 第一次 我想瞎掰也掰不出什么来TT 全考场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说难! 连资优生也都摇头 我就知道我这次一定噢喔了TT~

考完埋怨完后去Festival City庆祝生日 但寿星公半路落跑了*我不在状况内=S tian mun点了甜不辣 害我犯罪! 这次我点了新的— 肉松蛋饼*类似手抓饼 好吃 面粉+鸡蛋的味道很香♥


后来到唯一茶餐室去吃他们的晚餐. 经过大条摊位 很久没吃了 但最后还是没买 我吃我的肉松蛋饼 + 水果. 很喜欢那里买的水果 都很大一包 我超爱吃水果! 在家只有苹果跟橙吃 闷死了!! 吃完大聊特聊 还被比较了. 我不介意 但是不喜欢*我知道大家在开玩笑 所以我没说什么 只是后来emo了~ 温不温柔很重要吗?? 我温柔起来自己都想吐! 天生不斯文我也没办法 我不喜欢做作! 不温柔就是不温柔 至少我没有很粗鲁. 跟大家玩得很开 形象没在顾是因为我跟大家熟了 玩在一起很自然

giao给的 酷吧?? 我很喜欢 因为很酷Xp 他自己也有一枚蓝色的




该去冲凉了 很黏很臭=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