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Friendship's Day


8月5日是友谊节 从BENTO杂志里看到的 *S&J每3个月一本的杂志 是的,没有朋友我会死掉 我爱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也爱我 哈 朋友一生一起走♫~


原来饥饿30活动还没结束 但,还是没办法参加TT 谢谢美女的invite啊♥ *博客音乐好听惨了,舒服~一直replay replay 很喜欢很喜欢钢琴,音乐盒之类的声音 天空之城的音乐sad sad的,之前听来睡觉的=)

讨厌死考试!!
咗G晒 我真的没哭=)


一个人的七夕夜,作业陪伴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