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the last day of june

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很饿,但不想吃 反胃!!
累得快死掉了 但很充实=)
上完课就立刻飞车回去kepong appointment了,
2:45, 3:30, 4:30,
6点回到家
7点又赶着去公司
回到家发现RM800不见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很善忘,粗心=(
后来发现原来是别人弄错了才松了一口气
结果在公司 又发现电话不见了
真的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
后来找回了
但面目全非
心很痛
平时多了一条割痕都会心痛死
这次不是割痕
真的想哭TT
那种感觉是
你保护不了你该保护的

对不起某人,让他去starbucks帮我找钱
对不起让某人莫名其妙当了水鱼司机,用了他的钱
对不起某人,还是帮不了他TT 我无能!

我知道对不起没有用
但还是想说,真的很抱歉

谢谢打给我的lee peiting
还有陪我聊天的


赶assignment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