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Yesterday

昨天没课. 我离家了,跑去秀南家呆. 她的housemates都很好人=) 下午到麦记去享用午餐 P/S:我绝对吃不下4个汉堡好吗?? ishh! happy meal有功夫熊猫的玩具咧,我又想收集了=/ 吃完去听赚外快的门路 我缺钱='( 计划听起来很棒,但还是不要抱有希望比较好
晚上,原本想说去康乐的. 最后取消了! 没关系,反正我又不是没去过. 原因我也懒得提! 赌懒! 如果我会路去,我绝对不会要你们带!! 你们是我见过最会拖得一班人! P/S:我没有要打翻整船人的意思,请不要对号入座!我已经懒得主动跟谁说话了 不是要你们带我去,是带她们. 想带她们去的地方太多了,其他朋友也是. 想带她们去走走看看. 因为我也很喜欢到处走走看看 但我的路痴情况很严重! 当天好像有下雨,不知道康乐有没有下. 谢谢那位不舒服也肯驾车去的先生^^ 去看医生吧=)

晚餐秀南下厨=) sk好像也有自己的好料吃
几分钟后就清光了. 吃完还有饭后甜点—香槟7up荔枝,好喝啦 我比较喜欢龙眼 从PV俯视就觉得很喜欢,灯光很美

昨晚好像12点之前就睡了,乖~ 哈 因为没睡午觉的关系,一下子就睡着了,猪咯~ 今早还有蛋炒饭吃,幸福
在家根本吃不到那样的早餐!!

最经的开支好像又不在控制中=/ 也不知道花去哪里!

对于叶先生,很对不起. 我们就那样吧~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情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做了.有些话埋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没想到的是,一别竟是一辈子.于是,各有各的生活,各自爱着别的人.曾经相爱,现在已互不相干
" 这句子是在微博看到的,刚好是我想说的! 时间真的很重要,对的话在对的时间对对的人说,就会有对的效果. 时间是不等人的,我也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爱的. 错过了与许是为了遇见对的??xD "我不爱你,你什么都不是" 这句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我很喜欢=) 所以不要想威胁我什么,你绝对办不到! 现在你体会到的,我已经经历过了,你加油吧~ 你还是特别的,只是没有以前那样特别! 我知道我很坏,对不起

不需要解释什么,懂你的人就自然会懂你. 不懂你的,说再多也只是白说. 为什么要去在乎别人的不在乎? 说得太好了 haha 但我就是讨厌被人抹黑,冤枉,栽赃! 白痴的是我竟然会难过!!!TT 我要提高我的IQ+EQ,不跟他们计较! 可能我就这么让人讨厌 Xp 其实我的嘴很贱的,但难听的话已经到嘴边也没说出来,算很好了吧? PEACE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VISITORS FROM 01.01.2011